close

其實我很少主動跟朋友連絡,也不是那麼社交的人,我很享受自閉在自己的白日夢幻想中,只是......

因為有想作的事情,所以才主動去認識別人,希望能夠知道我該怎麼作才是對的
我其實不喜歡同班同學就非得是朋友的這種關係,因為那是一個被設定好的狀態,我沒得選擇只能面對
比起出去玩樂,我其實喜歡一個人安靜的看書
所以大學從來沒有跟同班同學出去聯誼或者夜唱、班聚,我都出沒在圖書館還有同人誌販售會上

所以我喜歡有夢想的人,因為透過認識這種人,我好像能更了解自己想要追求的東西

我也害怕衝突,因為童年經驗以及求學過程有許多暴力、霸凌的體驗
我不擅長處理衝突,衝突會讓我腦袋一片空白
所以久而久之,我的情緒起伏變得比較少,總是掛著微笑跟別人溝通
這十多年來,我只有在婚禮那天哭過一次,因為喝醉了,真糗,聽說還抱著獸媽哭著說,我會努力工作的

因為小時候哭太多了,我決定再也不哭了
接下來只有讓自己開心的時間,沒有悲傷難過的時間
雖然如此,前兩天跟朋友聊到我寫的小說,朋友問我:為什麼阿獸你寫的小說都沒有一絲希望呢?

我真的愣住了,想不到答案,因為沒想過

原來我在創作的時候,描述的都是絕望的故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