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0167.JPG

剛出生半個小時的王子麵

 

...續上文<王子麵誕生記(上)>

 

在外面等待了好一陣子,手機都紛紛被我玩到快沒電了,終於等到護士走出來告訴我,穿上手術衣
戴上口罩,準備要進入產房,千千已經開到三指半了。

聽說從開到三指半到四指之後,小孩子就幾乎要出來了,產道會不斷的衝擊。千千事後告訴我,其實
她推進去打無痛分娩的時候才是痛不欲生的階段。後來打了麻醉之後反而放鬆,可以專心的用力。

我進去之後整個就是傻住的狀態,看到千已經在痛苦的扭曲,差不多就是電視上慘叫的孕婦的模樣!
不過護士居然很冷靜的問她大便的問題。我冷靜的想,該不會,其實是千想要先大便吧???
隨著護士一直說,妳想要大便就大,但是妳要習慣腿張開。冷靜的護士走來走去的準備各種東西,
這個時候拉梅茲早就拋到腦後了,一開始千還能保持深呼吸,但是一想要「大便」的時候,就整個人
痛苦的扭曲了起來。

不久醫生就走了進來,一面搓泡泡消毒一面安撫千,不過千這個時候根本就扭曲的沒辦法聽進去,
然後醫生轉身過來,一接,我就看見-----------!!!!

天哪天哪天哪天哪天哪----!那個青色紫色的小東西是什麼----!!!??
我本來以為會看到鮮血跟紅色的小嬰兒,結果卻是青紫色的小東西被抓出來,姆啊啊啊啊啊啊!!!

而且醫生一剪了臍帶之後,一攤血就灑了出來,呃啊啊啊啊啊啊啊---!!!


然後醫生抓起青紫色的王子麵抬高高給千跟我看,證明是個女娃兒,王子麵就抬高高的灑了泡尿.......

 

哈,王子麵,好個見面禮啊.........

歡迎來到這個有趣的世界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